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课程思政   
学校首页
课程思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我校教师在2020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0-10-27 11:42 作者:课程思政

     10月23日,2020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决赛在湖南工业大学举行,我校基础课部教师朱剑虹同志精心准备、努力拼搏,经过初赛、复赛,最后获得大学英语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普通高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湖南工业大学协办,旨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精神和相关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挖掘外语课程中思政元素,推动以“课程思政”为目标的课堂教学改革,使外语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而行,全面提升全省高校外语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

    经过初赛,共有101件作品进入复赛。专家评审后,最终共有40个教学团队(个人)进入决赛。大赛设大学英语组和英语专业组,根据教学设计、课堂教学、现场问答、教师素养与创新特色四项考核指标进行评分,重点考察教师思政价值引领、资源运用整合能力以及个人素质三个方面,部分获奖选手还将参加全国普通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

微信图片_20201027114017.jpg